close

對不起 我誤會了

對不起 我以為你喜歡我

對不起 我霸佔了你好多時間

對不起 我對你的雙眼皮大眼睛深深著迷

對不起 我愛上你白癡的笑容

對不起 我喜歡上了你的擠眉弄眼

對不起 我想捏你的臉頰

對不起 我不小心喜歡上你

還有

對不起 可能是年紀的差異

我還是沒有辦法懂你內心在想什麼

對不起 我只能讓你打哈哈

卻無能為力知道你的想法甚至更多

對不起 我不該提出無理要求

對不起 我不該信誓旦旦自以為是

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說愛我

對不起 我不應該聽到你說不行就火大

對不起 我愛生氣無理取鬧

對不起 我明明大你四歲卻那麼不成熟

 

所以我消失了兩天

所以我好好地反省

所以我不會再這樣了

所以我開始學習忍耐

所以你不要再來勾引我了

 

所以掰掰 新年快樂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不過這就當作我對你最後的告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傷再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