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本來就沒有說好

沒有約定

沒有紙筆和印章

所以你當然什麼都不用說

我也該懂

即使不懂   也必須接受

太在乎的是我

莫名其妙不爽的是我

傻等的是我

想你的是我

一切的一切   肇於我始於我

你當然毋須理會

因為 錯的是我

 

最羨慕的人

 莫過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鋼鐵人了

只要沒有心  就不用想

只要沒有心  就會不痛

活了二十幾年難道還學不會鐵石心腸嗎

活了二十幾年難道還學不會無動於衷嗎

可能我太小題大作

可能我愛無事生非

這不是好事我知道

但是我性格天生就有這些不堪的缺陷

 

今晚聖誕夜

明天聖誕節

你不用說

我也

 

 

 

什麼都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傷再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