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我瀏覽了那個你為了我而開的無名

就像我今天做的事情一樣

看著篇篇密碼由我愛你和永遠組成的鎖碼文章

我真的笑了

我差點忘了曾經有一個你對我那麼好

我差點忘了我當時說分就分頭也不回是多麼的冷血無情

我差點忘了我當初規定你每天11點要上線而我卻常常缺席

我差點忘了你總在我碰到瓶頸的時候為我打氣加油我拿你當出氣筒

我差點忘了我因為仙劍奇俠轉而冷落了你足足一個禮拜

雖然這輩子裡你可能不是我最喜歡的人

但到目前為止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卻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

每當我遇到挫折 都會想起曾經有個這樣的你

然後就會比較開心   因為你

是曾經那樣的愛過我

而我也那樣曾經的依賴你

 

 

雖然我們兩個現在零交集

但有些事情一但存在就

永遠都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傷再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