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就像一部短短電影或是一場絕美煙花

那麼燦爛也那麼快。

就像和魔鬼簽定靈魂交易

曾幾何時我也信誓旦旦和你訂下契約

卻也不爭氣的默默越界

也許你覺得一天太短太短

但對我來講那已經足夠讓我惡狠狠的愛上你

就像未經開闢的荒土在甘霖過後生命的姿態

扭曲且強烈

 

 

也許很愚蠢

在甜了一天後我和你提了分手

我用盡了我所有最為冠冕堂皇的思考

無數藉口無數理由堆砌

其實也沒什麼

全都只是想粉飾著

我認為你不愛我的理由

 

只是唯獨這點

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很怕受傷太過脆弱無法承受這遊戲的殘酷面

 

 

最後

我要謝謝你這幾天對我那麼好

明明電話費很貴也陪我講了好幾個鐘頭

謝謝你答應我那一堆無理的要求

謝謝你逗我笑

謝謝你的出現點亮我原本絕望盎然的生命

 

還有 謝謝我曾經的小白癡

也希望你會有層淺淺的印象

記得你生命中 曾經有著這麼一個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傷再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